全国多地取消夏日祭活动!夏日祭的地图连线具体涉及哪些城市?
2022-07-27 14:14 互联网

 一、全国多地取消夏日祭活动!

  据初步统计,江苏南京、江西新余、云南大理、云南楚雄、山东枣庄、广东韶关、广西桂林、山西大同、辽宁铁岭等多地取消“夏日祭”活动。而有关夏日祭,其属于日本的传统节日,节人当天会举行祭奠活动。而祭即向神灵、祖上献上供品,并举行仪式,表示崇敬、祈求保佑。

  1.桂林取消夏日祭活动

  7月25日,桂林吾悦广场官微声明,称原定举办的2022年布谷鸟动漫展活动取消。此前,有网友在购票平台发现,桂林吾悦广场将在8月6日至8月7日举办“布谷鸟夏日祭”活动。

  2.南京取消夏日祭活动

  2022年7月16日,A-3XCD18夏典组委会宣布暂停的消息,暂停原因和天气有关,并告知所有门票都原路退回。

  3.枣庄取消夏日祭活动

  7 月24日,原定今日在山东枣庄某酒店举办的夏日祭活动取消。酒店表示此前不知活动内容,也不了解夏日祭含义。得知含义后和动漫社沟通取消。

  4.新余取消夏日祭活动

  7 月24日,江西省新余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公布相关消息,7月22日,有网民反映新余市某宾馆将承办日本夏日祭活动。经查,新余市辖区文广新旅部门未收到举办日本夏日祭类似的活动申请。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