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体操世锦赛收官 中国体操队5金1银2铜居榜首
2021-10-25 09:47 互联网

  经过精彩的比赛,体操世锦赛正式收官,在本届世界体操锦标赛中国体操队派出了10名年轻选手出征,此前诸多参加东京奥运会的队员休战,这也使得大家对于我们是否能够取得出色的成绩表示担心,加上本次比赛地点是日本北九州市,对于我们年轻的队员来说充满着考验,最终我们的体操队员抗住压力以5金1银2铜高居奖牌榜首位的出色成绩为本次世锦赛画上圆满的句号。体操世锦赛收官,胡旭威一日摘双金,中国体操队斩获5金1银2铜。

  个人全能项目上面,男子项目张博恒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给他最大压力的还是日本选手桥本大辉,要知道桥本大辉在此前结束的奥运会赛场上摘得了金牌。本次比赛中桥本大辉出现了失误,张博恒则是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一0.017分力压桥本大辉成功夺得男子个人全能金牌。女子个人全能上面则是无缘奖牌,全运会金牌得主韦筱园也是本次出赛人员之一,但是遗憾的是在高低杠上面她出现了2次失误,其中还有一次四五十掉杠,这使得她的得分受到不小地影响,最终这而已影响到她在后面比赛中的状态,总成绩仅排在第六名。

  女子单人项目上面中国代表队收获了1金1铜,韦筱园在女子高低杠项目上摘金,罗蕊是摘得铜牌,在女子跳马、女子平衡木、女子自由体操上面都没有获的奖牌。跳马金牌被巴西选手安德拉德收入囊中、女子平衡木日本选手芦川悠莱摘得金牌、女子自由体操日本选手村上茉爱以14.066分摘金。

  在男子单人项目的6项中中国代表队斩获了3金1银1铜。胡旭威夺得男子单杠金牌、双杠金牌、兰星宇夺得男子吊环金牌。男子鞍马翁浩获得银牌、男子双杠比赛中侍聪夺得铜牌。胡旭威一人单日摘得两枚金牌给大家带来惊喜。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