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1-1憾平尤文 哲科破门迪巴拉第89分钟点球扳平
2021-10-25 09:35 互联网

  欧洲四大联赛都迎来了国家德比。在英超的双红会上,利物浦客场5-0横扫曼联,萨拉赫上演帽子戏法;西班牙国家德比,皇马在客场2-1战胜巴萨,阿拉巴和阿圭罗收获处子球;意大利国家德比,国米1-1战平尤文,哲科和迪巴拉为两队进球;法国国家德比,巴黎0-0战平马赛,梅西击中横梁,阿什拉夫染红下场。

  【意甲-哲科破门 迪巴拉第89分钟点球扳平 国米1-1憾平尤文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2点45分,2021-2022赛季意甲联赛第9轮迎来本赛季首回合意大利国家德比,国际米兰坐镇主场梅阿查迎战尤文图斯。

  第17分钟,国米打破僵局,达米安右路横传,前插的什克里尼亚尔再传向中路,跟上的恰尔汗奥卢顺势右脚大力轰门,皮球击中门柱后弹出,哲科在原地补射破门,国米1-0领先尤文。

  第89分钟,邓弗里斯在禁区线上防守时踢倒了桑德罗,裁判查看VAR后判罚了点球。国米主帅小因扎吉对于这个判罚非常不满,他的抗议还招致了红牌。

  迪巴拉主罚这个点球,他左脚推射骗过汉达将球打进,尤文图斯在最后时刻扳平了比分。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在主场1-1战平尤文图斯。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