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西班牙人2-0夺2连胜 德托马斯破门武磊替补
2021-10-19 09:29 互联网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3时,2021-2022赛季西班牙甲级联赛第9轮展开角逐,西班牙人坐镇主场迎战加的斯。上半场补时阶段德托马斯补射破门,下半场梅拉梅德再入一球,武磊在第89分钟替补登场,最终西班牙人2-0战胜加的斯,取得两连胜。

  这将是两支球队历史上的第31次交锋,此前西班牙人13胜9平8负占据优势。两队最近一次在正式比赛交手,还要追溯到2018-19赛季国王杯第4轮,当时西班牙人客场1-2不敌加的斯,西班牙人回到主场1-0取胜。

  刚刚过去的国际比赛周,武磊在对阵越南的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并完成绝杀,帮助国足全取三分。随后对阵沙特的比赛,尽管武磊再次错失了半单刀良机,但总体来看,武磊在这次国家队比赛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回到西班牙人后,武磊马上投入到训练当中,此役他没有首发。

  第11分钟,西班牙人在前场一连串配合后由佩德罗萨在禁区左路抽射打门,被门将莱德斯马扑出。第20分钟,洛萨诺接队友前场断球后顺势远射,皮球偏出球门。第22分钟,达德尔外围打出一脚凌空落叶球,又被门将莱德斯马化解。

  第32分钟,德托马斯也尝试外围远射,皮球经过折射打在门柱上。第38分钟,西班牙人经过定位球配合由德托马斯小禁区前打门,被莱德斯马扑出。

  上半场补时阶段,西班牙人终于凭借一次角球机会“压哨”取得领先,恩巴尔巴开出角球,莫隆接大卫-洛佩斯的头球摆渡倒地铲射打在横梁弹出,随后德托马斯近距离补射得手,1-0!西班牙人也凭借此球领先结束半场。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