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比赛 葡萄牙对阵弱旅卢森堡
2021-10-13 09:02 互联网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的比赛继续进行,葡萄牙对阵弱旅卢森堡,C罗有望继续刷新纪录,英格兰则将力争击败匈牙利,掌握出线主动权。

  A组,葡萄牙VS卢森堡对阵卡塔尔的热身赛,葡萄牙3-0轻松取胜,C罗打入1球,以112球继续刷新自己保持的国家队进球纪录,此番面对弱旅卢森堡,他曾6次攻破对手球门,有望再刷纪录!

  此前两队18次交锋,葡萄牙16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3月份的首回合较量就是3-1逆转取胜,若塔、C罗、帕利尼亚各入1球。

  2点45分:世预赛欧洲区I组,英格兰VS匈牙利10月的首场世预赛,英格兰5-0大胜安道尔,7战6胜1平积19分,以4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如果此战能够击败匈牙利,而第二名阿尔巴尼亚(15分)与第三名波兰(14分)战平,那么他们在还剩两轮的情况下领先6分,基本上晋级世界杯。

  历史上,两队有过27次交手,英格兰18胜3平6负占上风,3月份的首回合较量,更是客场4-0完胜对手,斯特林、凯恩、马奎尔和赖斯都有进球入账。其他比赛10月13日(周三)2点45分:世预赛欧洲区A组,塞尔维亚VS阿塞拜疆2点45分:世预赛欧洲区B组,科索沃VS格鲁吉亚2点45分:世预赛欧洲区B组,瑞典VS希腊2点45分:世预赛欧洲区C组,保加利亚VS北爱尔兰2点45分:世预赛欧洲区C组,立陶宛VS瑞士2点45分:世预赛欧洲区D组,乌克兰VS波黑2点45分:世预赛欧洲区F组,丹麦VS奥地利2点45分:世预赛欧洲区F组,法罗群岛VS苏格兰2点45分:世预赛欧洲区F组,以色列VS摩尔多瓦2点45分:世预赛欧洲区I组,阿尔巴尼亚VS波兰2点45分:世预赛欧洲区I组,圣马力诺VS安道尔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