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西甲-皇马2-1四连杀巴萨 阿拉巴处子球 阿圭罗破门难救主
2021-10-25 09:34 互联网

  欧洲四大联赛都迎来了国家德比。在英超的双红会上,利物浦客场5-0横扫曼联,萨拉赫上演帽子戏法;西班牙国家德比,皇马在客场2-1战胜巴萨,阿拉巴和阿圭罗收获处子球;意大利国家德比,国米1-1战平尤文,哲科和迪巴拉为两队进球;法国国家德比,巴黎0-0战平马赛,梅西击中横梁,阿什拉夫染红下场。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22点15分,2021-2022赛季西甲联赛第10轮迎来本赛季首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皇家马德里。

  第32分钟,皇马首开纪录,阿拉巴在后场断球后策动攻势,他斜传中路后继续前插,罗德里戈接球再向左侧分,阿拉巴前插到禁区接球后左脚射门,皮球应声入网,皇马1-0领先巴萨,阿拉巴收获了他皇马生涯的首球。

  第90+3分钟,皇马锁定了胜局,一次快速反击的机会,阿森西奥在中场接球突入禁区左侧,左脚的射门被特尔施特根扑出,巴斯克斯跟进滑铲补射将球打进,皇马客场2-0领先巴萨。

  第90+7分钟,巴萨扳回一球,德斯特带球突破到禁区右侧后传中,阿圭罗在前点凌空垫射将球打进,巴萨1-2落后皇马,阿圭罗收获了在国家德比的处子球,也是他巴萨生涯的首球。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皇马在客场2-1战胜巴萨,对死敌取得四连胜。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