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十四运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具体什么时间开幕闭幕?
2021-09-13 17:04 互联网

  十四运一般指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2021年9月在陕西西安等地举办。那么,2021年十四运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具体什么时间开幕闭幕呢?

  一、2021年十四运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

  2021年十四运将于9月15日(星期三)开始,结束时间为9月27日(星期一),共举行13天,而今天距离十四运开始还有一天半的时间。

  1.十四运吉祥物分别是什么?

  朱鹮(朱朱)、大熊猫(熊熊)、羚牛(羚羚)、金丝猴(金金)等都是十四运的吉祥物,长得都非常的可爱。

  2.十四运会赛程有哪些?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全运会约两周的赛期无法满足所有项目比赛同时进行,故本届全运会跳水、羽毛球、射击、足球等项目提前开赛,众多东京奥运会参赛选手已再度投入比赛。此外,考虑到部分项目所需的场地设施等条件,本届全运会场地自行车、帆船、皮划艇、冲浪等项目比赛分别在河南、山东、浙江、四川、海南等地举办。

 

  3.十四运会场馆分布在哪?

  陕西十四运场馆分布,覆盖陕西各地市,优化调整为53个,其中:西安市场馆26个,宝鸡市场馆3个,咸阳市场馆3个,铜川市场馆1个,渭南市场馆5个,延安市场馆3个,榆林市场馆1个,汉中市场馆2个,安康市场馆2个,商洛市场馆2个,韩城市场馆1个,杨凌示范区场馆2个,西咸新区场馆2个。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