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运会开幕式直播在哪看?直播时间具体几点开始?附直播平台

2021-09-15 15:23
举报

  对于体育这一块比较关注的朋友,都知道今年会在西安举行第十四届全运会,而开幕式也将于今日举行。那么,2021全运会开幕式直播在哪看?直播时间具体几点开始?附直播平台和链接如下:

  一、2021全运会开幕式直播在哪看?

  (一)全运会开幕式直播频道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5、CCTV-5+)将进行现场直播,而CCTV5将在9月15日19:55分直播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宣布运动会开幕的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因此,在家里的小伙伴可以直接打开电视机,把电视频道调整到CCTV-5就能看到十四运开幕式直播。

  (二)全运会开幕式直播APP

  1.新华网观看全运会开幕式

  打开手机微信,关注新华网官方公众号,在9月15日晚上七点半以后进入公众号首页,最上方能看到一个直播中,点击进入就是全运会开幕式直播。

  2.人民网观看全运会开幕式

  人民网是国家重点新闻网站,当然也会加入到全运会开幕式当中。可以在手机上下载人民网APP,或微信关注人民网,都只能看到直播的。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