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0日vivo发布会在哪里看?新品视频直播入口怎么观看?

2023-04-17 12:04
举报

  2023年4月20日vivo发布会在哪里看?直播入口包括哪些?

  答:据了解,vivo发布会可以在官网及相关媒体平台观看,具体直播入口包括:vivo官网、快科技、IT之家、手机中国等。

  新品视频直播入口怎么观看?

  答:百度搜索上市平台官网,点击进入找到相关网页即可观看。小编提醒,部分平台可能会在4月20日晚间19:00直播时间临近才能看得到直播页面,太早去可能暂无显示。

  相关阅读:

  vivo X Fold 2 折叠屏手机于 4 月 4 日通过了国内的强制性产品认证,确认配备最大 20Vdc 6A 的 120W 充电器。

  该机此前已在博鳌亚洲论坛亮相,有望于本月(2023 年 4 月)发布。新机将采用后置圆盘三摄像头模组,后盖为红色(素皮?),看起来很像两部 vivo X90 红色版拼在一起。

  博主 @数码闲聊站称,该机搭载 IMX866+V2 ISP 三摄影像系统,没有潜望长焦,重量比前代轻了 10%以上,厚度跟上了主流大部队,属于很薄的折叠屏。

  据此前报道,vivo 产品副总裁黄韬表示,vivo X Fold2“全能也轻薄”,不仅拥有全能的旗舰配置,还具有轻薄的旗舰手感,是 vivo 迄今为止最强大的折叠屏。在设计上,vivo X Fold2 匠心独运,以中国传统文化经典意象“天圆地方・两仪万象”,演绎东方意境与现代科技的完美融合。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