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品发布会2023发布什么了?最近有什么手机发布?

2023-04-17 11:53
举报

  据安排,2023年vivo 折叠系列及平板旗舰新品发布会官宣将于近日举行,届时将推出折叠屏设备、平板电脑等新品。

  据悉,vivo 将于这场发布会上推出三款重磅新品:vivo X Fold2、vivo X Flip 和 vivo Pad2,这三款新品都是 vivo 在折叠屏和平板领域的创新之作。

  其中,vivo X Fold2 是 vivo 新一代的横向折叠屏手机,此前官方已经放出该机的部分相关信息,其拥有华夏红配色,背面素皮和玻璃拼接,摄像头 “ 天圆地方 ” 式设计。该机内外屏都采用了三星 E6 基材,支持 120Hz 高刷、杜比视界、HDR10 等功能,还支持双超声波指纹解锁。该机搭载骁龙 8 Gen2 芯片,支持 120W 有线快充和 50W 无线快充。后置 5000 万三摄组合。

  除去 vivo X Fold2 外,竖折机型 vivo X Flip 与旗舰平板 vivo Pad2 也将在本次发布会上同期亮相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