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最新款是什么型号?2023年新发布版本是哪一款?

2023-04-17 11:18
举报

  据了解,今年小米电视新上市的型号为小米电视大师86“MiniLED。

  4月18日晚,小米将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包括小米手机、小米平板、小米手环以及小米电视在内的全系列产品。在发布会前夕的预热阶段,小米电视将更新「大师」系列产品,推出小米电视大师86“Mini LED。

  根据官方公布的海报来看,这一次的小米电视大师86”Mini LED在配置方面直接拉满,将采用QD-Mini LED背光技术,带来更好的亮度表现以及色彩效果。同时还将内置自研大师画质引擎,可以从底层重构小米电视画质算法体系,让亮度、控光、对比度、颜色、色准实现跨越式提升。在与手机的连接方面,小米电视大师86“Mini LED将支持跨屏同色功能,使得手机、平板、电视首次实现色彩统一,让用户体验全流程统一的屏幕色彩。

  这也是小米电视大师系列的第二款MiniLED面板产品,相信会在亮度、色彩等全方位实现跨越式进步。究竟小米电视大师86”MiniLED还有哪些奥秘,让我们静待4月18日晚19点的发布会一同揭晓答案吧。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