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小米即将上市的电视是哪款?目前最新款最新消息汇总

2023-04-17 10:55
举报

  据悉,2023年小米即将上市的最新款电视型号为小米大师 86“ Mini LED 电视。

  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发文宣布,小米大师 86” Mini LED 电视也将亮相此次新品发布会,宣称将开启“画质精准时代”。

  从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处获悉,小米大师 86“ Mini LED 电视搭载全新自研画质引擎,并配备了专业级超色准屏,支持跨设备多屏同色。

  相关阅读:

  小米官方今天正式宣布,将为用户带来电视新品:小米大师86” Mini LED电视。.4月18日晚7点举行发布会。

  小米大师86“ Mini LED电视搭载全新自研引擎,为小米电视10年画质调校集大成者,重构画质算法,带来专业级的色准表现。

  除此之外,小米大师86” Mini LED电视还有着自研的“多屏同色”技术,让电视的色彩显示和手机、平板保持一致,从根本上解决手机平板投屏后的显示色彩不一致的问题。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