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会2023新品有哪些?HUAWEI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新产品介绍

2023-04-17 09:14
举报

  华为发布会2023最新一场将在4月17日举行,本次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发布什么东西呢?

  据悉,华为nova 11系列将成为发布会的主角。

  据消息称,华为nova 11系列有三个版本,分别是标准版本、Pro版本、Ultra版本。三个版本所搭载的处理器都是同样的,高通的骁龙778G芯片,看来只能在低端和中端市场游走。标准版本,一块6.7英寸的直屏,常用的120Hz高刷,1084P分辨率。屏幕设计,与后面两款有所不同,采用的是居中打孔屏设计,而后面两款是左上角双孔设计。

  除了nova 11系列,官方还将带来华为智慧屏S3 Pro。

  从官方的海报来看, 华为智慧屏S3 Pro将主打“智慧双芯,超级算力” ,预计将通过双芯计算来实现多功能操作。

  华为官宣,华为畅享 60X手机也将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

  根据华为的预热海报来看,华为畅享 60X手机有银色、橙色两款配色,其中橙色为素皮后盖,后置圆盘镜头模组,模组外围还包有一圈金边,整体的设计语言与华为Mate 50系列类似。华为官方表示,华为畅享 60X手机将搭载7000mAh大电池,预计续航能力出色。

  在4月17日的发布会上,华为手环8也将一同推出。

  从官方晒出的外观图来看,华为手环8依然维持了前代的设计,变化不大,只是边角处似乎更加硬朗了一些,有多种配色可选,支持快拆表带。

  至于功能方面,如今的智能手环产品已经非常成熟,基本上不会有太多特殊的升级,预计会是升级一些续航时间、运动模式的识别等等。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