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小米发布会内容汇总:最新款新品都发布什么了?

2023-04-17 10:02
举报

  小米公司将于2023年4月18日发布小米13 Ultra手机等新品,发布会主要内容简介如下:

  小米13 Ultra号称将引领智能手机进入移动影像光学时代,此次采用了徕卡最完美的Summicron镜头。Summicron镜头是徕卡杰作,属于最顶级系列之一,靠着极其精密的做工和苛刻的光学设计成为百年传奇,其35mm系列镜头更是摄影史标杆。

  小米 13 Ultra 搭载高通骁龙 8 Gen2 旗舰平台,有望配备 6.7 英寸三星 AMOLED LTPO E6 显示屏,具有 QHD+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配备四颗摄像头,包括一个 5000万主摄,应该是 1 英寸索尼 IMX989 传感器,还包括一个 5000万超广角摄像头和两个 5000万长焦摄像头,正面有望配备一个 32MP 摄像头。12/16GB RAM 和 256/512GB 的存储空间,但可能没有 1TB 版本,运行基于 Android 13 的 MIUI 14 系统,有望配备 4900mAh 电池,支持 90W 快充和 50W 无线充电。

  小米平板6,搭载骁龙870芯片。小米平板6 Pro,搭载骁龙8+芯片。这款处理器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CPU由Cortex-X2+3个Cortex-A710+4个Cortex-A510组成,频率分别是3.19GHz、2.75GHz、2.02GHz。

  小米平板6系列会采用2880*1800分辨率,标准版依旧是LC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而Pro版则可能会升级成AMOLED面板,支持144Hz的高刷新率,并且还将支持HDR10+以及杜比视界。

  适配小米 Pad 6 系列的小米灵感触控笔第二代、全新智能触控键盘也将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小米灵感触控笔第二代将采用铅笔锥度设计,搭载 26° 弹性体笔尖,减少遮挡的同时给予用户真实纸张书写体验;支持 4096 级压感,书写笔迹过渡自然、均匀。

  新款智能触控键盘整体使用白色科技纳米皮材料制成,耐污抗脏;采用 64 键位设计,支持智能背光自动调节功能;支持 110°-165° 大角度无级支撑,优化小米 Pad 6 的使用舒适度。

  小米手环 8 精致机身,全新真皮、编织、金属腕带,时尚感层出不穷。 ​​​还可以当吊坠挂着。

  小米手环 8 搭载蓝牙 5.1,内置直流 3.87V 聚合物锂离子电池。

  小米大师 86“ Mini LED 电视也将亮相此次新品发布会,宣称将开启“画质精准时代”。

  小米大师 86” Mini LED 电视搭载全新自研画质引擎,并配备了专业级超色准屏,支持跨设备多屏同色。除此之外,官方暂未透露更多新品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