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6键盘怎么样?2023款小米智能触控键盘好用吗?

2023-04-17 11:03
举报

  目前小米官方宣布支持小米平板6的全新小米智能触控键盘将亮相,支持64键高效输入、智能背光自动调节,是全新的生产力搭档。

  据了解,小米全新智能触控键盘拥有110°-165°大角度无级支撑,白色科技纳米皮更加耐污抗脏。键盘拥有超大面积触控板,号称比竞品触控板大16%,纵高55.5mm,比竞品高出23%。

  此外,小米全新智能触控键盘支持NFC一碰秒传。轻轻一碰,手机内容就能快速传输到平板上。无需复杂的操作步骤,协作效率更加高。并且小米全新智能触控键盘支持MIUI全面屏手势,让操控体验游刃有余。

  此外,小米还对第二代小米灵感触控笔进行了预热,充电1分钟书写7小时,满电能连续书写150小时;对比上一代,延迟降低40%。而且官方表示第二代小米灵感触控笔还兼容上一代小米平板5系列。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