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沃白板怎么设置出场顺序

2021-12-08 15:14
举报

  很多新手用户不知道如何在希沃白板中设置动画的播放顺序,在添加了大量的动画后进行播放,各个动画要素的顺序不一致,那么你可以进行如下操作进行调整。

  【设置方法】

  首先我们选择要修改的页面,点击动画的要素。

  之后我们选择右上角的【动画】栏目,在里面就可以看到当前页面各个元素的动画顺序。

  最后我们就可以直接拖动调整各个动画的顺序即可,也可以点击上方的上下箭头来调整。

  在页面中,有动画的元素前面板会标注数字来表示顺序。

  以上就是希沃白板设置动画出场顺序的操作方法了,非常的简单,广大小伙伴们可以按照以上的方法来调整各个要素的顺序,让演示效果更佳,去试一试吧。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