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昕阅读器怎么设置纸张大小

2021-12-02 13:36
举报

  很多用户在使用福昕阅读器创建空白PDF页面的时候,会发现纸张的默认大小为A4,但是自己所需要的PDF文件页面为其他的尺寸,那么怎么在阅读器中设置自定义纸张大小呢,下面就来教教大家。

  【操作方法】

  1、首先我们点击左上角的【文件】,在里面选择【偏好设置】。

  2、接着在偏好设置窗口中,我们选择左边的【创建PDF】栏目,在里面你就可以设置空白页面的纸张大小了,你可以自定义也可以使用固定的一些纸张模版大小。

  3、选择好后点击确定,之后再次创建空白页面就会根据你的设置来进行生成。

  以上就是福昕阅读器设置纸张大小的操作方法了,你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来创建纸张大小,创建的大小不会对你当前浏览的PDF页面产生影响。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