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怎么改名字?微博修改昵称教程

2021-10-27 14:47
举报

  微博怎么改名字?微博是国内很热门的一款社交app,作为社交工具,头像和昵称都是很重要的,这是我们给别人的第一印象,有时我们起了一个不喜欢的名字想要改掉应该如何操作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微博修改昵称教程方法介绍。

  微博修改昵称教程方法介绍:

  1、微博普通用户一年一次,会员一年五次,不一定是年费会员才可以五次,只开一个月会员也可以在一个月内改五次,不过下个月再开就不能改了,一年总共五次次数用完就没了。

  2、打开主页,点击个人简介下面的【查看和编辑基本资料】。

  3、在编辑资料页面,点击【昵称】。

  4、输入想要修改的名字,点击确定即可,如不成功可能是次数用完或有违规词。

  以上是小编整理的微博修改昵称教程方法介绍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