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支付宝杭州地铁乘车码怎么领取?杭州地铁乘车码刷码入口

2018/1/11 14:52:34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支付宝杭州地铁乘车码怎么领取?杭州地铁乘车码刷码入口

  来源:西西软件园

  支付宝杭州地铁乘车码在哪领 支付宝杭州地铁乘车码领取方法。今天,支付宝官方微博表示杭州地铁接通了支付宝,用户领取杭州地铁乘车码就可以直接刷码乘坐地铁啦,那么支付宝杭州地铁乘车码在哪领呢?杭州地铁乘车码怎么领呢?一起来看看。

  打开支付宝选择【城市服务】-乘车码(地铁购票)”应用,展示乘车码。

  乘客在支付宝首页点击“付钱—乘车码”,找到“杭州地铁乘车码”二维码,在地铁闸机上扫一扫就可入闸。出站时再扫二维码,会自动从支付宝账户扣取乘车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