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18mac口红最值得买的色号推荐 mac口红最受欢迎的色号是哪个

2018/1/11 14:43:55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2018mac口红最值得买的色号推荐 mac口红最受欢迎的色号是哪个

  来源:腾牛健康

  mac口红它除了干这个缺点,基本是完美的,尤其是显色度,深唇完全遮盖的住,色号也非常的多,近年来有几个比较火的色号,下面来一起看看吧!

  2018mac口红最值得买的色号推荐

  MAC最值得拥有的8个颜色,墙推~

  mac颜色辣么多,买这8只准没错~

  试色没加滤镜,颜色很接近肉眼颜色。每一颗都很特别

  TWIG 玫瑰豆沙 工作日色,宠幸频率最高,satin质感,不干,喜欢哑光可以抿一层,颜色也会更柔和一些,5🌟推荐➕10个好评。

  RUBY WOO 复古正红 正式场合抓过来涂,不易掉色,so吃饭的时候也不会很尴尬,涂前做好唇部打底,推荐可以用Mac家有个细黑管的打底,也是哑光的。

  RELENTLESSLY RED 西瓜红 骚。发粉荧光色,心情好的时候涂,奉劝你们淡妆涂,不艳俗。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