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Z世代能否卷土重来 起亚K5凯酷对比本田雅阁

2020/9/8 16:30:48 汽车江湖

  中型车市场一直以来是“兵家必争之地”,上半年中型车市场销量中,广汽本田的雅阁凭借101540台销量,成为合资中型车销量之最。

  而就在最近,中型车市场当年叱咤风云的东风悦达·起亚带着全新的换代车型K5凯酷高调回归。相比雅阁在设计元素上对于年轻化的表达,全新K5凯酷的做法更加彻底,它将Z世代的标签,赋予到新车之上,其主要的目标群体也就不言而喻了。

  个性与自我表达是Z世代的追求,与“前辈”们有着截然不同的消费观。情怀不再的时候,取悦自己成为了首要目标。

  要对的不要贵的:

  凯酷的个性首先体现在配置上的“不拘一格”,全系提供丰富的基础配置,其余配置通过5大选装包的形式呈现,将个性化和自主选择权完全交予消费者。

  要玩出彩,也要追求性价比:

  截止到目前为止,全新K5凯酷已经对外公布了预售价。1.5T+7DCT车型的预售价分别为16.18万元与17.18万元,而搭载2.0T+8AT的380T GT-Line尊贵版车型的预售价为18.98万元。从价格上来看,还是相当具有竞争力的,毕竟以雅阁为例,1.5T的顶配车型指导价就已经达到22.98万元。

  看完上面的尺寸对比,不免发出感慨,像K5凯酷这样的“三围”,若是穿越回几年前,完全算是一台标准中大型车的尺寸了。即便放在当下,2900毫米的轴距足以傲视群雄。在乘坐空间方面,特别是对于后排的照顾可见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