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售价 近日开启预售

2020/9/8 14:44:13 汽车江湖

  起售价为37,607欧元(约30.4万人民币),并已于近日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蜂窝式前运动包围配合贯穿式的红色装饰线条与下方“GTI”的标识,极具辨识度。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与18寸双色轮圈,也使整车更为激进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与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组成的大连屏,配合样式与保时捷911相似的电子档把,更具科技感。此外,该车还将标配一体式运动座椅、车道辅助与Car2X通信技术等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70N·m,峰值扭矩方面略大于领克03+车型,匹配6速手动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