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新Jeep瓦格尼官图发布 明年二季度上市

2020/9/8 14:41:04 汽车江湖

  新车计划在明年第二季度在底特律郊区的FCA位于密歇根州沃伦市的卡车组装厂投产,并有望在同年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开售。

  配置方面,新车内饰提供了包括仪表板上的on玛瑙玻璃,仪表板上的可持续生铝,门扬声器,变速旋钮和通风孔周围环境,仪表板,中控台和门板上的3D木质镶嵌物。其他内部装饰包括由Dinamica制成的全绒面皮革车顶内衬,由Thrive纤维制成的优质地毯以及用于座椅,控制台,门和仪表板表面的PUR室内装饰。而无论是配置以及设计方面,均不输奔驰GLS、宝马X7、雷克萨斯LX 570等豪华品牌车型。

  同时,Grand Wagoneer也是品牌旗下推出的首款7座SUV车型,机舱具有可定制的环境照明,可欣赏温室美景的大玻璃窗,以及向二轮辐方向盘和'EST致敬大旅行家历史的元素。仪表板外缘上刻有1963年的字样,同时也是为了纪念原始“大旅行家”的第一个车型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6L V6、5.7L V8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3.0L V6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