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福特将于7月21日同时停产林肯MKZ和蒙迪欧

2020/5/21 14:09:21 车质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停产了嘉年华(Fiesta)、福克斯(Focus)和金牛座( Taurus)等轿车车型之后,福特继续缩减其轿车产品线,而接下来被砍掉的车型是Fusion(国内版称蒙迪欧)以及同平台的林肯MKZ。

  众所周知,多年来福特一直想停产林肯MKZ,而现在获得的确切消息是,最后一辆林肯MKZ将于2020年7月21日在墨西哥索诺拉的福特赫莫西洛工厂下线。届时,林肯MKZ的所有车型,包括MKZ Hybrid 以及MKZ Black Label都将停产。此外,在同一天,福特Fusion的生产也将在这家工厂结束。

  MKZ和蒙迪欧停产后,福特全新SUV 福Bronco Sport将会在赫莫西洛工厂接着进行生产。而即将上市的福特Maverick紧凑型皮卡也极有可能在这里生产。

  当然,这一切都是非常不幸的,因为当前的林肯MKZ是一款外观犀利、舒适、配置相当精良的豪华轿车。然而,值得注意的是,MKZ在销量上一直落后于直接竞争对手,包括雷克萨斯ES和别克君越( LaCrosse)。

  尽管如此,2020年款林肯MKZ在其最后一年还是进行了一些受欢迎的更新,包括提供四种新的颜色,全新的车轮设计以及全新的格栅设计和全新配置包。

  随着MKZ停产,林肯仅存的轿车将是林肯大陆(Continental)。但林肯大陆也将在当前这一代结束后停产。

  这样福特的豪华车部门将只提供跨界车,包括林肯冒险家(Corsair)、航海家(Nautilus)、飞行家(Aviator )以及一款SUV领航员(Navigator)。目前总的来说,这四款车的商业表现都很不错,但让人感到不安的是,如果用户走进林肯展厅,却无法在近期内购买到一辆全新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