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吉利新帝豪有一键升降吗 新帝豪一键升降怎么用

2020/1/20 16:28:50 车主指南

  汽车电动车窗系统由车窗、车窗升降器、电动机、继电器、开关等装置组成。这也是车主们最常用的配置之一,操作简单,极大地方便了车主们。吉利新帝豪配备有一键升降车窗的功能。

  “一触”操作:将开关按下到自动下降档位,然后松开,车 窗将会完全打开。 在车窗执行自动下降过程中: 如果再次按下开关至手动或自动下降档位并 释放,车窗将停止下降; 如果上拉开关至手动上升档位,车窗将执行 上升。 车窗还具备遥控一键式开关闭功能。长按遥 控发射器上的锁止按钮 2 秒钟以上,四扇车 窗会同时上升直至完全开启。

  注意:使用前请先查阅配置说明书,确认车 窗是否带有防夹功能。 勿尝试故意以车窗卡住身体的任何部位来启 动防夹功能,否则会导致严重伤害甚至死 亡。 车窗完全关闭之前的瞬间 (玻璃顶端距离窗 框小于 4 毫米),如果有物体被卡住,则防夹 功能可能不起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