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大众cc改装大灯方法 大众cc前大灯怎么改装

2020/1/19 16:22:28 车主指南

  初级改装:原厂车灯往往寿命较短,故障率偏高。因此,在汽车改装项目中,改装汽车大灯是比较常见的一个项目。最常见的改装方法就是加装增亮型卤素灯泡(60W左右)。这是最简单的改装方案,但是出来的灯光效果不理想毕竟是卤素灯嘛!

  如果你觉得不够亮那么就会推荐你上大功率专业卤素灯泡或者充氙增光灯泡瓦数大约在110W左右。这时必须要注意的是提升灯泡功率的同时,必须对线路也进行一定的改装,不然很容易烧掉保险丝,发生危险。(这时就有人会问什么是:充氙增光灯泡呢?小编科普一下,充氙增光灯泡呢就是在原有的卤素灯泡内加注入活性更强的氙气,使亮度提高了。

  改装汽车大灯的有三大理由:

  1、看清漆黑的道路,提高夜间行车的安全性,降低夜间行车的难度。

  2、增加车灯的寿命,减少车灯故障的发生。

  3、让爱车更酷更个性,与众不同。 由于大多数原厂车的大灯都采用的是价格低廉的普 通卤素灯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