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大众cc音响改装价格 大众cc音响改装方案

2020/1/19 16:21:56 车主指南

  大众cc音响改装价格,便宜的一千多,好一点的四五千,改音响这个主要还是要看适不适合自己的,一套音响系统,千多块到几万的都有,就看自己能接受到什么样的啦,汽车音响改装,顾名思义就是对汽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其目的就是满足车主朋友对汽车音乐的需求;使车内音响空间以最佳的声场表达方式表达音乐对音乐爱好者的"发烧"追求。

  对一些车主而言,汽车音响在整个汽车装备中算比较重要的部件,好的音响能让人在旅途享受中美妙的音乐,减少驾车的劳顿感。尤其是遇堵车时,一连串音符律动而出,急躁的心情马上就会烟消云散。本次上尚迎来了这位大众cc的车主,据车主所言,原车喇叭几乎只是停留在最初级的发声阶段,对于他这种稍稍有些追求高品质音质的车主来说,所以升级是必须的。

  改装也不要忽略音响改装后期的空间升级,很多车主在对汽车音响进行改装时,常常忽略了日后的升级空间。改装音响一般有着循序渐进的过程,大致的顺序是先换喇叭,然后升级功效,再增加低音喇叭,最后更换主机。但是车主们最好是能够预留一些升级空间,日后如若要升级解析力强的主机,就能达到HIFI的音质效果了。如果不预估日后升级空间,待到有升级需求时就会遭遇升级瓶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