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拯救久坐办公族 美视办公家具给您“站坐交替式”办公体验

2020/7/6 10:59:16 互联网

  曾几何时,办公白领是人人艳羡的工作,很多人勤学苦读就为了在方方正正的格子间里占据一方立足之地,可谁曾想,“一入职场成石像”,久坐成了办公一族最鲜明的标签,它是小肚腩的根源,是腰椎、颈椎病的起点,是脊椎变形的导火线……但是碍于四面八方的现实压力,办公族们又做不到抛弃工作,无奈妥协。难道真的不能鱼与熊掌兼得吗?也不尽然,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流行于欧美企业的由中国知名办公家具品牌——美视设计制造的智能升降桌,拯救办公久坐一族,工作更健康更高效。

  图:美视办公家具 智能升降桌

  从名字一看便知,美视办公家具的智能升降桌可自由调节高度,相较于高度固定的传统办公桌,更符合当代久坐一族的需求,压缩至最低高度,相当于平铺在办公桌桌面上,丝毫不影响坐着办公;坐式办公疲倦时,打开其升降系统,根据自己的站立身高调节适合高度,站立式办公,促进全身血液循环与通畅,矫正脊椎与颈椎,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工作思路更加清晰,效率更高。此番,站坐交替式办公,给办公一族带来更多舒适办公享受。

  而且,与常规升降桌相比,美视办公家具的升降桌还升级采用了全新一代智能升降科技搭配车用级气弹簧,提供更稳定的支撑力和缓冲力,升降速度更快,零卡顿无震颤,只需3秒便可升降到位,无需等待,工作状态不间断。并且,美视智能升降桌还结合了更强的自由悬停科技,无固定高度限制,松手即停,更易符合自己的站立办公需求。

  图:美视办公家具 智能升降桌细节展示

  同时,考虑到办公一族的文件、办公用品是非常多的,对桌面的收纳需求极高,对此,美视办公家具在升降桌的细节设计方面也下了一番功夫,其智能升降桌特别采用双层设计,对于常规升降桌来说,收纳功能直接翻倍;再加上多功能凹槽设计,可放置平板、手机、签字笔等办公用品,不但收纳能力再降一级,还可以防止手机、签字笔等物品滑落,避免个人物品损坏影响工作心情,拉低工作效率。

  目前,美视办公家具的智能升降桌已经通过了50 000次核心部件测试,以及国家质量认证,能够确保升降桌在10KG负载的情况下,快速升降,并且运行中不会出现噪音、误停、倾斜等情况,真正做到极速平稳运行,智能高效。

  图:美视办公家具 智能升降桌

  健康高效的办公方式,惬意舒适的办公感受,是当代办公一族正在十分迫切的需求,而美视办公家具以“坐站交替”的办公理念,设计研制的智能升降桌便是更好地解决方式,拯救久坐办公族,让更多职场人士享受健康办公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