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投靠落户办理流程有哪些?怎么办理?
2022-10-20 16:09 互联网

  1、申请人提交办理材料的原件及图片,均应为真实、有效的。申请人使用、伪造、变造申请材料原件、图片,或使用过期、失效证件,或在提交办理申请后变更个人证件状态、信息的,所办户口无效,并纳入个人信用系统,严重者追究法律责任。

  2、请您在审核通过后的30个工作日内完成户籍办理。逾期者需要再次提交办件申请。

  3、选择“全程网办”模式的,应当通过邮储部门邮寄,并选择“EMS”特快专递或挂号信。在您选择“全程网办”模式后,EMS工作人员将主动与您联系上门,并收取邮资。在您的户籍业务办结后,办理人员将通过EMS到付的方式将材料回寄给您。全过程中不收取您的任何费用。如因特殊原因造成未能寄件的,请您主动寄送资料,或与办理单位联系沟通。如您选择以其他方式送达材料,造成遗失、漏件、损坏、延误等问题,导致无法签收办理的,申请人自行承担后果。

  4、承诺积极践行诚实守信原则,保证提交的申请材料真实有效,无隐瞒事实真相、编造虚假事实的行为。如违反承诺,愿意承担法律责任和信用管理后果。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