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刷架十大品牌 智能牙刷架什么牌子好
2022-09-26 16:27 互联网

  刷牙是清洁口腔的一种方式,刷牙的时候是要用到牙刷的,而牙刷一般放在卫生间,卫生巾是比较潮湿的,很多朋友喜欢把牙刷放在牙刷架上,这样也能及时晾干牙刷上的水分。市面上牙刷架品牌也是比较多的,有些朋友不是太了解。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牙刷架十大品牌,智能牙刷架什么牌子好。

  牙刷架十大品牌有这些:

  1、茶花,是比较有名的塑料家居用品品牌,旗下牙刷架是免打孔的,设计简约,采用环保材料制作而成,结实耐用,广受大家的好评。

  2、3M,是美国的品牌,其牙刷架是采用ABS材质制作的,还有紫外线杀菌、红外线加热烘干等功能,当然价格也是不便宜的。

  3、绿之源,属于万佳国际集团旗下,专注于家居环保类产品,旗下牙刷架是采用PVC和PC制作,具有防水防潮、免钉牢固的特点。

  4、欧润哲,致力于做高品质的家具产品,其牙刷架是简约、清新的风格,采用304不锈钢制作,很受年轻朋友的青睐。

  5、太力,其牙刷架是ABS树脂+TPR+PE等材料制作而成,能一秒无痕安装,而且淋水不掉、承重力是比较强的。

  6、FaSoLa,属于浙江法梭乐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拥有多国组成的创意研发团队,其牙刷牙是采用ABS+竹纤维制作,是磁吸式的安装方式,造型简约大方,稳固持久。

  7、丽固LEC,是日本的品牌,也是研发生产高品质日用品的企业,底部是防滑的,而且采用加厚材质制作,不容易破碎,持久耐用。

  8、云蕾,属于上海云蕊实业有限公司旗下,采用ABS塑料制作,使用方便,不仅仅能放牙刷,还有其他的收纳功能。

  9、美丽雅,创建于1994年,制作材料有多种,分别是主PP、TDR、PC,安装方便,直接贴在墙面即可,不需要钉,也不会伤到墙面。

  10、佳佰,旗下牙刷架质量是比较好的,具有免打孔、倒沥挂水和分格收纳等优势,还有防尘设计,是比较人性化的。

  智能牙刷架牌子也是比较多,其中小米有品牙刷架是比较好的,具有智能感应和长效杀菌的优势,还可以进行蓝牙连接,并且有两种模式可选,满足不同的需求。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