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停在树下有密密麻麻的黑点 车身好多小黑点洗不掉怎么办
2021-11-03 14:19 互联网

  车主发现自己把车辆停放在树下的时间过长之后,一去开车就会发现车辆上有密密麻麻的黑点很吓人。这些黑点其实是树胶来的,由于树木会分泌出树胶,而且车辆刚好在大树下面,就会掉在车身上,看起来就是密密麻麻的黑点。这些黑点可能不止树胶,还可能有一些鸟粪,树胶、鸟粪是含有一定的酸性的,如果不及时去处理,时间一长就有可能对车漆造成腐蚀。

  车身好多小黑点洗不掉怎么办

  想要清洗掉车身上的小黑点,就可以把毛巾放进热水内,然后把热毛巾铺放在汽车的小黑点上,树胶就会遇热发生软化,这个时候再用清洗液来对小黑点进行清洗那样就会比较简单了。还可以使用树胶清洗剂来对小黑点进行清洗,喷在小黑点上面,等几分钟就可以用毛巾来擦拭干净。也可以使用洗车泥来对车身上的小黑点进行去除,洗车泥不仅有很强的清洁效果,还具有着不错的抛光效果。

  车身清理完污渍之后,如果是用洗车泥研磨或者清洗剂清洗的话,最好就及时给汽车进行打蜡,由于洗车泥或者清洗剂会有可能对车漆面造成损伤,时间一长车漆面就会变得黯淡无光,打蜡就可以很好的保护漆面。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