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绿燃油宝怎么样?芥末绿汽车排毒液是不是谎言
2021-11-01 14:51 互联网

  芥末绿燃油宝是这几年比较火的一款网红燃油宝,它的效果比较一般,并没有商家宣传的那么好。有部分车友使用过后发现只能清理气门的积碳,无法清理燃烧室的积碳。同时,也因为它是近几年才突然爆火的网红产品,所以对发动机是否存在损伤也有待可知,车友如果选择给发动机添加芥末绿燃油宝的话还是要慎重考虑。

  芥末绿汽车排毒液是不是谎言?

  芥末绿汽车排毒液其实也是燃油宝,从上文我们就可以知道,芥末绿汽车燃油宝有一定效果,只是实际使用起来可能比较一般,所以不算是一个谎言。使用过芥末绿汽车排毒液的人有很多,从总体上来看还是好评多过差评的,所以车友如果想要添加芥末绿燃油宝是可行的,建议前往芥末绿的官方旗舰店根据使用者评价做判断。

  如何选择合适的燃油宝?

  目前市面上的燃油宝主要有两种类型,一种为积碳清理型,可以用来清理节气门、气缸、气门等地方已经成形的积碳。另一种为养护型,就是所谓的可以抑制和减少积碳的生成,并提升车子动力的燃油宝。因此,车友在购买燃油宝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合适的类型,不然添加之后可能没有效果。

  另外,燃油宝虽然可以帮助清理发动机多个部位的积碳,但是现在市面上有很多不良商家生产了很多假冒伪劣的燃油宝,加了这些燃油宝不仅对车子没有帮助,反而还有可能造成损伤。车友在购买燃油宝的时候一定要认准正规品牌,避开假冒伪劣的燃油宝。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