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海时间2022:广东具体几月几号开海?
2022-07-06 16:47 互联网

  广东开海时间2022:广东具体几月几号开海?

  一、广东开海时间2022具体几月几号开海?

  1.茂名开海时间2022:

  根据茂名市农业农村局的关于2022年海洋伏季休渔的通告,表示广东省管辖的北纬12度至“闽粤海域交界线”的南海海域(含北部湾)在8月16日12时开海。

  2.阳江市开海时间2022:

  根据阳江市农业农村局的关于2022年阳江市海洋伏季休渔的通告,表示广东省管辖的北纬12度至“闽粤海域交界线”的南海海域(含北部湾)在8月16日12:00开海。根据2022年阳江市重要内河水域禁渔通告,表示漠阳江、潭江(阳江段)干流以及那龙河尖山桥下游河段等天然内陆水域在7月1日开海。

  3.中山市开海时间2022:

  根据中山市农业农村局的关于做好我市2022年海洋伏季休渔工作的消息,表示广东省管辖的北纬12度至“闽粤海域交界线”的南海海域(含北部湾)在8月16日12:00开海。根据关于中山市2022年实行珠江禁渔期制的通告,表示中山市内所有自然水域(河道)及通江湖泊,主要包括全市内河水域,即小榄水道、鸡鸦水道、洪奇沥水道、横门水道、磨刀门水道及其支流等在7月1日开海。

  4.佛山南海区开海时间2022:

  表示南海辖区内西江、北江等所有干流、支流、通江湖泊、珠江三角洲河网等通江河流均为禁渔水域在7月1日开海。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