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武汉文旅免费门票怎么领 在哪领
2022-07-05 16:49 互联网

  2022武汉文旅免费门票哪能领

  进入武汉市文旅局微信公众号。

  2022武汉文旅免费门票哪能领是很多人在看到这个活动的时候都有的疑问,毕竟该活动的力度还是比较大的,据悉此次活动可以在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微信公众号中领取。105万张武汉文旅惠民券(电子券)向市民及游客免费发放,草莓音乐节、麦田音乐节、欢乐谷HOHA电音节等各大音乐节群星闪耀,还有“我在星级酒店过暑假“、“OH夜一夏·缤纷夜游季”等主题活动,一起精彩过夏天。

  武汉文旅免费门票领取时间

  武汉文旅免费门票领取时间是什么是很多友友看到这个活动的时候都有的疑问,就的消息来看,以下这些时间还是可以领取的:

  第一次:7月6日9:00、7月7日9:00,可预约7月8日至8月7日惠民券;

  第二次:8月6日9:00、8月7日9:00,可预约8月8日至9月7日惠民券;

  第三次:9月6日9:00、9月7日9:00,可预约9月8日至9月30日惠民券。

  2022武汉文旅免费活动什么时候结束

  就的消息来看,该活动9月30日结束,活动一共分为三波,面向本地市民以及全国疫情低风险地区游客派送105万张武汉文旅惠民券(电子券)。大家可以约约如下地方的:黄鹤楼公园、武汉欢乐谷(夜场)、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夜场)、武汉植物园、杜莎夫人蜡像馆、东湖海洋世界、东湖飞鸟世界、张公山寨、黄鹤楼酒文化博览园、叶开泰中医药文化园、花博汇、金龙水寨、九真山、武汉野生动物王国、武汉园博园、东湖游船、夜上黄鹤楼、知音号、两江游览、船长9号、君旅号、紫薇都市田园、凤娃古寨、花朝河湾、香草伊甸园、扬子江非遗文化园、木兰天池、木兰云雾山、木兰草原、锦里沟、木兰胜天、木兰花乡、木兰水镇、清凉寨、大余湾、姚家山、野村谷、花乡茶谷、花海乐园景区、木兰玫瑰花园、武汉人民艺术剧院、琴台大剧院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