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世界杯夺冠 7天内连夺两冠
2021-12-08 09:34 互联网

   樊振东在比赛中。今年国际乒联的最后一项顶级赛事,7日晚,新加坡WTT世界杯男单决赛,1997年出生的樊振东与2003年的张本智和相遇决赛。最终樊振东4-1战胜张本智和,继全运会和7天前的世乒赛后,又拿到了世界杯男单夺冠。

  本场比赛的局分分别是11-8、9-11、11-9、11-7、11-5。

  张本智和。张本智和在今年各项世界大赛中的表现颇为不顺。奥运会男单1/8决赛中,张本智和3-4不敌斯洛文尼亚的约尔季奇,无缘八强;以二号种子征战世乒赛,张本智和甚至在单打首秀便被淘汰出局。

  网友也感慨:“如果天天爆冷的话,那就不叫爆冷了。”

  面对接连输球,张本智和表示:“实话实说,其实最近自己状态一直不好,因此在奥运会单打失败的时候并没有非常惊讶,现在也是同样心情。”

  “在我看来是自己的问题,不管对手是谁,可能都是这样的结果,之后比赛可能也是。与其纠结于对方,不如关注自己。”对于低迷的状态,张本智和唯有自我调整。

  而在本次世界杯,他找回状态接连战胜法尔克、黄镇廷、雨果·卡尔德拉诺等名将,挺进决赛。对于日本男单来说,也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提振士气——毕竟今年世乒赛立志夺牌的日本男队,在单打第三轮就被横扫出局……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