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欧冠D组小组赛 皇马主场2-0战胜国米
2021-12-08 09:26 互联网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4时,欧冠D组最后一轮小组赛,皇马主场2-0战胜国米。皇马获得小组第一,国米获得小组第二。第17分钟克罗斯远射破门,第64分钟巴雷拉因报复动作被红牌罚下,第79分钟阿森西奥进球锁定胜局。

  第2分钟,维尼修斯在禁区左侧射门,球被对手挡出底线。第4分钟,维尼修斯在左边路连续带球突破过人,巴雷拉及时铲球拦截。第7分钟,布罗佐维奇禁区外凌空抽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2分钟,邓弗里斯右路传中,佩里西奇射门被卡瓦哈尔挡出。第13分钟,罗德里戈在禁区右侧射门击中边网。第15分钟,巴斯托尼传球,库尔图瓦将球扑住。第17分钟,罗德里戈右路横传,克罗斯在禁区外左脚远射破门,皇马1-0!第20分钟,哲科远射被挡出。第23分钟,维尼修斯带球突入禁区左侧,被巴雷拉和邓弗里斯关门防守,克罗斯随后射门被挡出。

  第25分钟,佩里西奇左路传中,哲科背身头球攻门的角度太正,被库尔图瓦将球扑住。第29分钟,恰尔汗奥卢射门打飞。第35分钟,国米开出右侧角球,佩里西奇在禁区内半转身射门打高。第36分钟,卡瓦哈尔反击中传球,约维奇单刀突入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汉达诺维奇挑射击中边网。第40分钟,维尼修斯前场拼抢时犯规。第44分钟,克罗斯传球,罗德里戈在禁区内转身射门击中门柱。补时第1分钟,罗德里戈在禁区右侧射门击中边网。上半场结束,皇马暂时主场1-0领先国米。

  下半场开始,国米用迪马尔科换下邓弗里斯。第48分钟,恰尔汗奥卢传球,巴雷拉在禁区内射门打高。第50分钟,卡塞米罗在和丹布罗西奥拼抢时倒地接受队医治疗。第51分钟,维尼修斯左路传中,约维奇停球后射门前滑倒,罗德里戈射门被挡出底线。第52分钟,皇马开出角球,卡塞米罗头球顶高。第54分钟,丹布罗西奥对维尼修斯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55分钟,维尼修斯传球,约维奇在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扑出。第58分钟,卡塞米罗在禁区线上抽射,汉达诺维奇倒地将球扑住。第59分钟,佩里西奇左路传中,劳塔罗头球顶高。第60分钟,国米前场抢断,比达尔远射打偏。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