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员访港名单 2021内地奥运健儿12月3日访港名单公布32人
2021-12-03 15:28 互联网

  运动员访港名单,中国运动员访港,东奥运动员32人访港名单

  将在12月3日至5日到香港访问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中国体育奥运健儿代表团,包括来自12个运动项目的共29名运动员和3名教练,不过从名单来看,现在全网人气最高的全红婵并不在列!

  这些访港名单中包括百米飞人苏炳添、乒乓球运动员马龙及许昕、中国击剑头号美女孙一文、健美一哥等等,而在跳水项目中只有两人,并没有全红婵、张家齐、陈芋汐这非常招网友喜爱的“三小只”,只有谢思埸、王宗源二人。据悉,此次访港代表团将于12月5日下午离开香港。

  具体名单如下:

  田径:刘诗颖、巩立姣、苏炳添;游泳:杨浚瑄、汤慕涵、王爱民(教练) ;跳水:王宗源、谢思埸;举重:侯志慧、汪周雨、李雯雯、李发彬、石智勇、邵国    强(教练) ;体操:邹敬园、刘洋 ;弹床:朱雪莹 ;划艇:崔晓桐、张灵、陈云霞、吕扬、张秀云(教练) ;独木舟:孙梦雅、徐诗晓 ;自行车:钟天使;击剑:孙一文; 羽毛球:王懿律、黄东萍 ;乒乓球:马龙、许昕。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