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18春节顺丰快递放假吗 顺丰快递几号停运

2018/2/2 14:01:13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2018春节顺丰快递放假吗 顺丰快递几号停运

  2018年的春节即将就要到来了,不少人网上购物都会选择顺丰快递,因为顺丰快递在快递行业里是出了名的服务好、速度快的赞誉。那么2018春节顺丰快递放假吗?这是喜欢网购的网友们最关注的事情。据小编了解到顺丰快递也是会有停止收件的,那么顺丰快递几号停呢?

  大家都知道顺丰快递是业内公认的服务好、态度好;全国统一服务电话监督机制好;快递速度超高!效率最好!因为它不是加盟形式的。由总部统一管理的企业,所以各地的服务水准都保持基本统一。缺点是很多稍微偏远的地方还没有网袋点,其次是费用比其他公司稍高。那么,2018春节顺丰快递放假吗?

  根据快递业内人士介绍说,尽管国内快递公司都号称“全年无休”,但从往年的情况来看,因快递员大都在春节期间回家过年,再加上收寄业务确实会减少,因此绝大多数公司春节期间都会实行“春节运营模式”,运转维持在较低水平,取件、中转、派件的各环节也比平时有所减缓,但并非完全停止业务。至于2018春节顺丰快递放假吗?下面看看具体情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