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丰田Aygo JBL海外市场起售价14,150英镑

2020/9/8 14:07:56 汽车江湖

  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14,150英镑(约为13万人民币),并计划将于今年年内陆续交付至消费者手中,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本田飞度、大众Polo等车型。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JBL开发的600W优质音响系统在仪表板顶部具有两个25毫米(1英寸)高频高音扬声器,在前门装有两个150毫米(6英寸)扬声器。放置在备用轮胎轮舱中的160毫米(6.3英寸)超低音扬声器。内饰方面,因为Aygo JBL Edition拥有音频制造商的节能GreenEdge技术,消费者可通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播放音乐,同时内饰以及外观多处还加入了橙色饰板进行装饰。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L三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以及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