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吉利PREFACE 9月北京车展进行发布亮相

2020/9/3 14:01:03 汽车江湖

  吉利PREFACE将在9月北京车展进行首发亮相并于四季度正式上市。吉利PREFACE保留了大量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相比目前在售的车型更加高端、豪华。同时车身外观还应用了运动包围、导流槽、溜背式设计以及贯穿式尾灯,进一步增添了运动感与时尚感。尺寸方面,吉利PREFACE除车身高度以外,其余参数均领先同级车型速腾、凌派。

  吉利PREFACE内饰布局简洁、大方,整体风格主打深色调。配置方面搭载悬浮式液晶触控屏幕、机械式空调按键、电子换挡机构以及“老板键”。动力部分,吉利PREFACE采用和沃尔沃S60相同的2.0T发动机(T4),最大功率140kW,全面领先同级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