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奇瑞瑞虎3x PLUS静态评测 颜值性价比均提升

2020/8/20 11:54:11 腾讯汽车

  2020年8月17日,奇瑞瑞虎3x PLUS车型正式下线。从名字不难看出瑞虎3x PLUS与在售瑞虎3x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但官方之所以采用最新命名,目的是为了区分客户群体,从而与现款瑞虎3x同堂销售。与现款瑞虎3x相比,瑞虎3x PLUS无论在颜值还是配置上都进行了大幅度升级,官方表示该车售价区间在5-7万元。在8月底上市之前,我们通过本文详细的静态评测,先来了解一下这款车到底有哪些亮点。

  其实瑞虎3x PLUS的推出能明显看到,奇瑞在实行很多车企都采用的新老同堂销售策略,包括后续的瑞虎8和瑞虎8 PLUS也是如此。虽然是新老同堂销售,但从本文我们看到,奇瑞在瑞虎3x PLUS这款车型上花的心思和精力还是很大的,不但把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拿来,而且还在配置上有了大幅度升级,无论是标配的博世9.3版本ESP还是升级后的9英寸中控屏,都是当下消费者非常关注的配置。相信在8月底上市后,瑞虎3x PLUS一定会和瑞虎3x打出一套很好的组合拳,更精准全面的冲击小型SUV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