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日产于印度推出Nissan Magnite小型SUV

2020/7/21 14:12:32 汽车江湖

  日产于印度市场推出名为Nissan Magnite的全新小型SUV概念车,计划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并有望在2021年上市开售。

  新车外观与日产奇骏保持高度相似,也被诸多消费者们称之为“小号奇骏”车型,同时也是一款不错的入门级首选SUV车型。外观方面,日产MAGNITE概念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配备大尺寸的多边形中网,点阵式格栅设计,L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凸显了概念车年轻时尚的气质。

  新车将配备更智能的车机系统,包含8英寸的液晶中控屏、手机互联、360环绕影像、自动空调控制系统以及定速巡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将提供1.0L以及1.0T两种动力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53.7kW和70.6kW,传动系统分别匹配5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