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20各大汽车销量排行榜4月份汽车销量排名完整版

2020/5/25 13:44:49 今日头条

  2020年4月份汽车销量排行榜完整版发布了,整体榜单来看,各大车企销量有复苏迹象。合资车企以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上汽通用为代表,三家4月份乘用车累计销量均破十万;国产自主车企:吉利、长安、长城汽车为代表也是销量回升。

  我们首先来看下轿车领域,4月份轿车销量排行榜月销冠军由轩逸摘得,别克英朗紧跟朗逸之后,位列第三。国产自主品牌销量破万的有:吉利帝豪月销20310辆排名第七,长安逸动销售11092辆,排名第22位。

  别克英朗的回归,也是英朗四缸的回归。小编分析上汽通用在3月底上市了2款1.5L四缸发动机-英朗典范,同时原1.0T和1.3T发动机也在销售,四缸的回归,让消费者有的新的选择。所以4月份别克英朗销售30643辆也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吉利帝豪作为国产自主轿车品牌中的佼佼者,进入销量排行榜前十名,可以看出帝豪这款车产品力之强。前段时间和同事聊天,同事想入手一款10万以内上路的国产轿车,想问推荐,我脑中闪出的第一就是吉利帝豪!可以帝豪确实深入人心了。

  SUV领域一直国内竞争最激烈的领域,也是国产自主品牌发力点,其中以长城、长安、吉利为代表,在SUV领域的布局可以说是细致入微。哈弗H6、长安CS75、吉利博越这些都是榜单前列的常客,尤其哈弗H6都累计83个月SUV销量冠军了。

  SUV销量排行榜前十名,哈弗占据2席,可以长城在SUV领域的实力,分别是月销冠军哈弗H6销量24018辆,和排名第七的哈弗M6销量15096量。H6的实力不再赘述,我们来看下哈弗M6,一款具有超高性价比的SUV,6-8万的售价,哈弗M6是值得推荐的一款车之一。

  位居销量排行榜亚军的是本田CR-V,合资SUV领域也是大浪淘沙,之前德系大众的“途”字辈、“探”字辈遍地开花,现在就是前十名来看,日系SUV占据主导,有四席是日系车,丰田RAV4、本田XR-V、日产逍客都在前十之列,大众途观L以14953辆的销量位居第八名。

  最后,我们来看的是MPV领域,霸主之位还是五菱宏光,4月份销量18347辆,也是排行榜唯一破万的MPV。第二名不是别克GL8了,冲上来的是东风风行菱智,5660辆。

  本田奥德赛在4月份销量是3636辆,取得不错的成绩。随着大家消费观念的更变,MPV渐渐地走进人们的生活,并被家用所接受,所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家用的MPV,对很多奶爸来说选择奥德赛还是很不错,城市路况,油电混合的奥德赛很吃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