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看得见”的护肤效果,尽在美万达美容美体仪器

2020/6/3 11:33:47 互联网

  随着近年来美容美体仪器的兴起,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走进线下美容馆,去体验高科技产品带来的护肤效果。特别是对于年岁渐长、皮肤状态日益下降的女性来说,想要维持肌肤年轻态,只靠各类护肤产品来保养皮肤是远远不够的。而高科技美容美体仪器的出现,正好满足了她们对于深层次清洁、补水、养护肌肤的需求。

image.png

  (美万达美容美体仪器七合一小气泡美容仪)

  而有需求就有市场,早在16年前,高科技企业广州亿达美容科技有限公司就致力于通过研发设计各类美容美体仪器来满足美容美体市场新需求,旗下品牌美万达所推出的高科技产品更是因其“看得见”的护肤效果而备受美容护肤人士的青睐。比如爆款产品美万达七合一小气泡美容仪,因其机身上同时配置气泡笔、超声波头、RF射频头、BIO头、冰封头、注氧枪及彩光面膜七种高科技设备,高科技设备加持使其能多方位、深层次的清洁人体皮肤,压缩毛孔击退色斑,同时为流失胶原蛋白的皮肤注氧补水,瞬间焕发水嫩肌肤状态。“七合一”多重科技设备让消费者一次体验就能有效改善面部暗沉状态,出众的护肤能力使其在护肤管理领域内脱颖而出,越来越多的线下美容馆开始使用美万达旗下美容美体仪器。

image.png

  (七合一小气泡美容仪LED光学美白嫩肤仪)

  当然,除了能一机满足护肤人士清洁、补水、养护皮肤等多种需求的多功能小气泡美容仪,美万达也研发生产出多类专攻型美容美体仪器,LED光学美白嫩肤仪就是其中之一。为了专注于扩大化美白效果,这款美万达嫩肤仪借助光谱面罩发出特定波长的光能,以此提高体内热能,促进脂肪组织加速代谢,达到排除皮肤内毒素、减少色斑的目的。同时,美万达LED光学美白嫩肤仪的光谱面罩还会根据不同波长发出红、黄、蓝、绿、青蓝、紫等多种颜色,助力美容师更加清晰、直观的了解仪器波长大小状况,让皮肤管理看得见。

  作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美容美体仪器品牌,美万达旗下产品不仅美容护肤能力出众,其经久耐用的优异品质更是经得起广大消费者的考验。美万达源头工厂保证旗下在售产品质检证书齐全,并致力于为全国消费者提供可靠的销售服务及产品质量维修服务,让消费者无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