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口罩需求大幅增长 传昶居家日用坚守“品质”战线

2020/6/3 10:44:54 互联网

  2020年伊始,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人类的土地上蔓延开来,一时间,大街小巷都呈现出了一副行色匆匆的模样,防护手套、一次性口罩等相继成为了全球经济市场的热销产品。于是,越来越多的企业都纷纷开始履行社会责任,开启了自己的口罩“攻坚战”。据中国工信部官方公布,仅2020年1月1日至2月7日,全国上下就有超过3000家企业扩大了经营范围,新增了“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测温仪、医疗器械”等业务。而传昶居家日用作为其中一员,也及时调整了自己的生产策略,加入到了其中。

image.png

  (传昶居家日用 一次性口罩)

  要知道,传昶居家日用是由成立于2002年的吴江市天兴机械有限公司一手打造的。多年来,吴江市天兴机械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生产信箱、日用口罩、医疗箱、保险箱等产品,发展至今,其已经将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全部集结于一体,在市场上树立起了不错的口碑。

image.png

  (传昶居家日用 一次性口罩)

  而这就为传昶居家日用此次一次性口罩的生产带来了“先天”优势,使得传昶居家日用自创立以来就拥有了自己的产品生产基地,将产品的质量把控在了自己手中,为品牌提供了坚实的产品基础,让品牌在“品质”上交出了满意答卷,坚守住了自己的品质战线。也正是得益于此,传昶居家日用成功开启了“自产自销”的运营模式,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将一次性口罩的价格控制到了最合理的范围之内,受到了不少消费者以及业内人士的疯狂点赞。

  截至目前,吴江市天兴机械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了取得欧盟CE认证、美国FDA认证的“双认证”企业,在一次性口罩产品的生产上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可见,传昶居家日用的产品在质量上的确是有保障的。

image.png

  (传昶居家日用 一次性口罩)

  在下一步的计划中,传昶居家日用希望能够在严格执行一次性口罩生产标准的基础上突破创新,将更好的产品推向市场,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一次性口罩产品。此外,传昶居家日用还将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对品牌的影响力进行提升,让品牌能够更加深入人心。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传昶居家日用会做到更好,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