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应该多吃水果吗?如何吃比较好?

2022-12-10 19:12
举报

  这看宝宝多大了,不是所有的宝宝都适合多吃水果的。一般来说刚加辅食的小宝宝,最好还是不要加水果,因为很多水果都是属于寒性的,而这时候宝宝吃了,可能就会消化不了,然后还有可能会拉肚子。

  比如有些宝妈不知道,为什么宝宝突然就拉绿臭臭了,其实很大原因是她吃了寒性的水果了,比如苹果,梨,香蕉,西瓜等等,这些都有可能造成宝宝拉肚子,所以说宝宝刚加辅食的,就不要吃水果。

  如果宝宝一半左右了,那就可劲的给宝宝喂水果吧,什么水果都行,多给宝宝吃水果,这可以保证孩子的微生素摄入够足。

  特别是对于吃饭以后的宝宝,如果不吃青菜,很多宝宝都是不吃青菜的,而这时候就会缺维生素,微量元素里很多都会缺,这时候如果能多给补一些水果吃,宝妈就不用担心宝宝缺什么了。

  小可觉得家长完全可以把水果当成宝宝的零食,多吃水果总比那些薯片膨化食品好,所以多吃吧,没有什么副作用的。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