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辅食米粉怎么吃?初次给宝宝选择哪种好?

2022-12-10 19:09
举报

  宝宝辅食米粉怎么吃,初次给宝宝选择哪种好?

  3个月左右即可添加辅食

  有些妈妈尤其是在第一胎的时候,会非常的小心,就怕自己的疏忽不利孩子的成长,相信许多妈妈在孕期中,就学了许多照顾宝宝的知识,知道宝宝们初期的脾胃是非常虚弱的,所以出生后,多数都会选择母乳喂养,这样易消化有助肠道吸收,但当宝宝3个月时候,妈妈就可以给宝宝添加一些其他食物了,例如米粉就是非常好的选择。

  米粉并不是单纯的米糊

  市场上的米糊种类也是五花八门,米糊在一些人的直观想法中,就是米加工制作的粉末状食物,所以有一些奶奶们自行在家制作米糊认为这样纯天然又营养,其实市场上售卖的米糊可不是说简单粗加工的那种,其中也是添加了许多微量元素在里面,满足宝宝成长中的日常所需。

  喂养切勿按照个性随意来

  米粉喂养方式,可不是家长们想的只要用水冲熟就行,米粉在用水冲时,也要注意水温与水量,过于黏稠也会影孩子胃肠的消化,同时水温在60-70摄氏度,高温还会破坏掉米粉中的营养物质,还有这里提醒家长切勿自行增加一些水果汁与蔬菜汁。

  有时蔬菜汁搁置久了或者遇到高温的米粉,都会发生一些质量上的变化,有些孩子甚至食用后出现胃肠上的不适,所以家长们给孩子添置辅食米粉时,多细心一点为好!。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