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300保养灯怎么归零 众泰T300扳手怎么消除
2022-09-26 16:59 互联网

  众泰T300保养灯归零步骤:

  1、关闭点火开关;

  2、按住仪表上的两个里程归零按钮不松手;

  3、打开点火开关至仪表全亮,等到扳手灯熄灭后再松开两个里程归零按钮;

  4、关闭点火开关后重新打开,保养灯即可完成归零。

  保养灯的作用就是记录一些重要配件的使用里程数,犹如短跑比赛中的计时器一样,起到提醒车主以及汽车维修工作人员的作用。虽然保养灯和汽车的性能没有什么关联,但汽车保养过后,一定要将保养,否则下次更换汽车配件的时候,车主就不能准确知道新配件使用的时间。

  汽车作为消耗品,需要定期进行保养,根据里程数或时间去做保养,是较多车主比较认可的方式,对于里程数和时间,以先到的为准。

  如果保养时间到了,但未达到里程数,也需要进行保养。因为机油具有保质期,即使不开,时间久了,润滑效果也会下降,从而发动机性能,因此需要及时进行更换。

  如果汽车行驶到的保养里程数,即便没到保养时间,同样需要进行保养。因为用车次数和油液的消耗成正比,车开得越多,油液就用得越快,轮胎和刹车片的磨损也就越厉害,因此需要进行保养更换。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