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行程卡取消星号是什么意思?行程卡取消星号从什么时候开始实施?附新规
2022-06-29 16:30 互联网

  一、行程卡取消星号是什么意思?

  行程卡取消星号是指当城市有疫情风险等级调整时(升为中高风险地区),在此居住的居民或停留过的居民通行行程卡不会再带有星号。这对于大部分居民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行程卡带星就会对出行带来一定的影响。但若是你所在城市有新增本土病例,还是建议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不要给其它城市带来防疫压力。

  二、2022行程卡取消星号从什么时候开始实施?附新规

  2022行程卡取消星号从6月29日下午开始实施。

  1.南京摘星:

  即日起取消通信行程卡“星号”标记。刚刚,南京行程码摘星。

  2.北京摘星:

  根据北京不少市民反映,其通信行程卡已经摘星,并表示自己可以回家了。

  3.上海摘星:

  多名网友反映上海摘星了,赶紧复工。而突如其来的摘星,估计上海人民已经开始欢呼雀跃了,其他外省市朋友毫无波澜。

  三、行程卡摘星回家还要隔离吗?

  行程卡摘星回家不需要隔离,但具体以各地实际防疫方案为准。周口针对摘星来返人员不需要隔离,但所有来(返)周人员须持健康码、行程码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