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种粮大户的标准是什么?农村种粮大户一亩地补多少钱?
2022-06-16 19:11 互联网

  一、2022种粮大户的标准是什么?

  2022种粮大户的标准各地不一,有的是法规几十亩,有的法规是上百亩,具体以当地公布的法规为准。部分地区2022种粮大户的标准如下:

  1.重庆2022种粮大户的标准:

  相对集中成片承包耕地或租种耕地(包括代种撂荒地、新开垦未发包耕地)50亩(含50亩)以上,种植一季主要粮食作物(包括水稻、玉米、小麦、马铃薯、红苕、大豆、绿豆、豌胡豆、高粱、荞麦、肾豆、红小豆等12种粮食作物)。

  2.福建龙岩漳平市2022种粮大户的标准:

  每户种粮大户必须是种植相对连片30亩(含30亩)以上的水稻、玉米、马铃薯、甘薯等粮食作物。

  3.四川绵竹市2022种粮大户的标准:

  在绵竹市区域内需达到的种粮面积30亩以上的农户或组织,至少种植一季主要粮食作物,其中小春主要粮食作物为小麦;大春主要粮食作物为水稻、玉米。粮食作物之间的间、套种不重复计算统计面积。种植大、小春两季,统计面积不重复计算,按种植面积大的一季进行申报、统计。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